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

UDN Blog 迴響集錦


哈哈,有理。新片的結局,果然一點印象也沒有。
正巧,剛看完電視劇「都鐸王朝」,劇中對當時教會的腐敗多所著墨,還蠻好看。不過重點似乎依舊放在亨利八世的婚姻愛情上,大概八卦人人愛吧。
謝謝!很喜歡這首「追夢人」,卻不知還有這層典故。
啊,倘若那調調兒像斷背山,那我也不急著現在看。
這首曲子挺美的,以前聽過,很喜歡,但從不知道典故來由。謝啦!
終於還是看了,也悶得挺夠。一則短篇膨脹到兩個半小時,少了那幾場床戲怎麼成!

其實幾場床戲間的權力關係演變,還是值得分析探究的。不過在下缺乏慧根,看得呵欠連連,腦筋算是成了漿糊。寫不出什麼來,借老兄這兒發洩一下,勿見怪。


影集確實蠻令人失望,感覺恐怕難逃草草收尾甚至腰斬的下場。
不然呢,也許我們應該傳送「異形大戰終極戰士」的劇照,把外星人嚇個屁滾尿流,宣佈地球是禁航區。
啊,Jennifer Connelly已經變成熟女了。我腦子裡還是當年四海兄弟(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)裡頭的小女孩模樣。
對我來說,上集屬於〔看完就忘得差不多〕那一類。下集目前在〔不想花錢看〕和〔不想花時間看〕兩類之間游移。
咦,我也不知道有這電影。最近太少看新聞了。
說到那年頭的影評人,我也是老大受不了,一早就列入拒絕往來戶。淨推薦一些不知所云的催眠片,難怪國片扶不起來。比起在戲院裡睡覺,我還寧願嘔吐。
夜半歌聲,很有趣的音樂。以前都選在半夜聽,音響開得再大聲,都不會吵人。
這個觀點解釋得甚好,雖然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,呃,以編劇而言,算是相當偷懶的,所謂大結局。

主人翁看起來得到了愛與解脫,數不清的疑問謎團則留給觀眾。信不過編劇的,只好繼續在煙障裡執著迷失。劇場都熄燈了,看戲的傻子還不走哇!放下,才能繼續向前哪。


個人以為,這是今年度到目前為止,最好看的歷史影集。
謝謝詳盡介紹,很值得一看的電影,如果和美國人觀點的另一部對照,會更有意思。這兩部片,讓我對克林伊斯威特徹底改觀。

我也是上了年紀之後重看,才開始喜歡這部電影。

日文招牌多,可能是當年(1982)美國開始感受到「日本第一」的威脅吧!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