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

克莉絲蒂「懸崖下謀殺案」(Why Didn't They Ask Evans?)

 

這陣子連看兩部克莉絲蒂小說改編影片。稍早的「尼羅河謀殺案」多次翻拍,基本上是看演技明星;這部「懸崖下謀殺案」較少搬上螢幕,也沒有克莉絲蒂系列幾個常見臉孔。兩個青年男女偶然涉入一起謀殺,出於多管閒事合力調查,幾經冒險犯難峰迴路轉終於破案,良緣天賜終成眷屬,過他們快樂的小日子去了。



算是比較輕鬆浪漫的小品。有趣的是,兩人繞過小半個英國,才發現破案關鍵近在眼前,也是屬於圓滿的情節安排。

 
 懸崖下死者的最後遺言:「怎麼沒去問伊凡絲?」

 
發現死者的男主角出庭作證 
 
 
死者家屬形跡可疑 

 
戰後解甲歸鄉一時無業

 
巧遇同窗貴族千金

 
小姐有錢閒著也是閒著

 
沒事去當偵探兼旅行





 



《以下留言與回覆,來自 聯網

01.  Olivia 隨心所欲  2022/05/20 14:26

孟買女帝 好看 您來寫大笑

02.  Olivia 隨心所欲  2022/05/20 16:53

拍謝,寫的太簡短,好像在派作業給您,我是想推薦給您啦~真是抱歉害羞

格主於 2022/05/21 08:59回覆

不會不會!再找時間來看。謝謝!大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