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

搞鬼、天行者的崛起、陌生人、遠漂

搞鬼 I See You

有時候真的懷疑,IMDB 的分數是不是也有網軍灌水。要是我的話,最多只會給兩分吧!不同視角對真相的解讀固然安排得合理有趣,但結尾的轉折實在扭曲得太誇張,脖子都看歪了。完全沒有說服力,造作之至。

2020.6.08 22:39:31

STAR WARS:天行者的崛起

繼 GoT 之後的又一場豪華爛尾。什麼玩意兒?

2020.2.17 13:04:50

我能想到的最貼切評語,就是「鬼打架」吧!

2020.2.17 15:50:20

導演變形金剛拍多了,忘掉故事二字怎麼寫。光是把卅年前死皇帝拖出來和他自己孫女對決,就覺得編劇腦洞之大,可以通一艘鑽石公主。

2020.2.17 22:46:56


陌生人 The Stranger

有個人執著於揭穿世間所有秘密,卻擾亂小鎮居民的和諧生活,造成猜忌誤會離家出走,甚至失蹤傷亡。

這部戲想說的可能是:有時候謊言反而是維繫關係的OK繃,只因戳破的事實更加不堪;有些真相,還是不知道得好。

2020.2.05 12:09:21

遠漂 Away

以為太空科幻,實則親情倫理,兩者呈二八比。看到第三集快睡著,幸虧有人說漸入佳境,撐了下去,果然如此。不過節奏實在緩慢,對我來說,很需要快轉這種東西。

2020.9.16 8:49:03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